Anuoi

如果和你在一起

如果我和你在一起

suzy_anla -FAKETO:

如果和你在一起,我会突发奇想今天以某种方式出行,去做什么,怎么做。

比如说,今天天气很好,风和日丽,我会说:亲爱的我突然想去放风筝然后在草坪上躺一下午~或者我们也可以骑车兜兜风。唔…可是我们只有一辆车,那你载我吧。
你说嗯,我们走吧。那我就会很开心了。

比如说,今天外面风雨大做,我会说:亲爱的我们一起出门吧。只带一把伞我们去公车站等车,上车,看着车窗外行人的慌乱急促,然后我们一起下车加入他们,在雨中跑一跑,就像那年我们正值青春。
你说嗯,我们走吧。那我就会很开心了。

比如说,今天是我们一起窝在家里看剧的第几天,我会突然从床上跃起,喊着:哎呀太无聊了,你说我们能坐火车去那儿么?然后指着剧中某片不知名的湖泊,眼里闪烁着期待。
你说能,我去订票我们这就出发。然后我就会很开心了。

比如说,我正翻着一本减肥杂志,然后突然怒吼一句:什么嘛这不是往死里饿的节奏嘛?我不干了我要去海吃一顿。唔…不对,吃完了我们再去打羽毛球好了…
你说哈哈哈,嗯。走着!那我就会很开心了。

比如说,翻着微博突然看见一束束“渴望”的小眼神,我会说:我们带点吃的穿的去看看他们吧好不好。然后就冲过去抱住你,再以同样的“渴望”投掷你一番。
你摸摸我头说,好的好的我们一起去。然后我就会很开心了。

当然,我也会像大部分人一样喜欢逛街 逛超市或是两人赖在家嬉闹的小温馨。

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拥有一份随时出发的行动力,以及一份永远支持我异想天开的热情。
即使有时我会无理取闹,你也不会泼我冷水,因为我会懂得道歉和相互理解。你只需给我一点点时间和一点点忍耐就好。

最后我想说,我想做这些并不是因为幼稚,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。
来弥补这些年来你的不在场。

评论

热度(55)